四朵花之一的Amy緊接我之後生寶寶。

睿睿寶寶在美國出生,是「阿兜仔」。這一天是他剛滿月,
Amy也剛出月子。

我與君君相約去看她跟睿睿。

Amy是個責任感很強的媽媽,所以她大小事無所不擔心,快
把自己逼出憂鬱來了。我仿佛在她身上看到之前的自己又更
勝一籌。

初為人母,一切都是新鮮也是惶惶不安的,如果沒辦法自己
先穩下腳步,很容易就會忙亂而心情大受影響,寶寶的作息
也沒辦法穩定下來。我在妮妮五周大以前,就是這樣的。

一邊看書,一邊聽著來自四面八方的教養心得,一邊對著妮
妮突如其來的變化,我只能說,我努力不讓自己瘋掉。

幸好我走過來了。

這一天,我跟她分享我的心得跟經驗,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
的大發現,但也是我一點一滴的累積,希望能幫上她的忙。
一個心情平靜愉悅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寶寶。

君君是四朵花中,最愛寶寶的人。目前單身中,有意追求,
請留言。美女總是令人卻步,鼓起勇氣呀!好男人們!
(我是自動替她發出訊息,她可別罵我才好呀!)

調整大小DSC00800.JPG 

妮最近會認人,開始被我倆以外的人抱著會出現癟嘴八字眉
,一副要哭出來又忍住的樣子,好玩!

我手上抱著睿睿,君君正在逗弄妮妮。妮妮最後被君君的熱
情給融化,願意展開笑靨。

調整大小DSC00801.JPG

睿睿的奶奶抱著妮妮,妮妮似乎覺得很舒服,躺得姿勢很誇張。

調整大小DSC00804.JPG

妮妮被接手到睿睿的奶奶手裡,睿睿就換到君君手上。
小小的一個,讓我想起妮妮初生的樣子。好可愛!

調整大小DSC00807.JPG

睿睿正要去洗澡,臉上的表情像極了他爸爸Nelson。
Nelson,我真心的說,睿睿真的超像你!

調整大小DSC00809.JPG

我們待在Amy房裡,又聊了好一會兒。聊到我餵起妮妮來,
而Amy擠起奶來。簡直想要聊到地老天荒。

今天四朵花,三缺一。但我們將近二十個年頭的老交情,是
不必朝朝暮暮,只求心有靈犀。我們一個個從青澀的青春裡
蛻變為少女、走向人妻、再為人母,相互支持的心始終如一。
如今,只擔心我們家的君君美女,小姑待嫁。

再一次聲明!美女有好手藝,超愛寶寶超會帶寶寶,有穩定
工作,如此完美,好男人那裡去了?

調整大小DSC008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