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我的指甲DIY工具。主角當然是一瓶瓶的

指甲油囉!

我數了數,目前手邊有二十幾瓶。大部份是skin 

food、the face shop這兩家,還有missha、戀愛

魔鏡、body shop、kanabo等牌。

skin food很好上色,容易塗均勻,也比較持久,

若塗兩、三層,約可以撐七日。

the face shop也易塗,但同樣塗兩、三層,約可

撐五日。

missha的顏色相較前兩家,比較不出色。

戀愛魔鏡,我是買彩繪系列,筆頭很細,可在指

甲上作畫。

body shop的主打色─蜜桃粉菊,搭上淡橘色亮

粉,會超好看。

kanabo,我只有淡白珠光,要上兩層才比較顯

色。



我把它們用收納盒裝著。



去光水,我慣用便宜的missha,一瓶不到百元,

還添加草莓香味,卸除力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