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了。我的心情一如往常

又開始莫名地焦慮了。

我總是這樣。

從小只要一段考或是大考,前一天或是當天,

我必定會心跳加速兼跑廁所。雖然在考前我都

已經準備妥當,但這習慣仍然跟著我。彷彿不

經過這道序曲,我的萬全準備不能開張似的。

結果呢?

結果都是好的。因為我從小是班上的第一名。

明知如此,還是陷入這樣的輪迴,不能自已。

於是,我又焦慮了。

腦筋一直不停在想著,有沒有什麼沒準備周全

?轉機該怎做?換錢又如何?行李怎樣準備?

所以囉,我不能承攬太多責任在身上,否則我

應該會鎮日在焦慮的地獄裡吧!

叫我緊張大師!不,還是叫緊張公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