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儷卡訂下了新家的三人座布沙發,但花色並未選定。

這周又專程到桃園儷卡,希望能由今年新的花布色樣中選到一

眼就愛上、越看越愛的夢中花色。

結果,看上兩塊花布,分居心目中的一、二名。

第二名─




這塊,老版娘已經訂貨,但並非我心中最愛。

下面這塊粉紫色花,米白色底的花樣,才是我一眼就看上,越看越愛的第一名。



但老闆娘怕這花色挑客人,不肯幫我進貨,除非能找到另一客人也用這花色

訂作三人沙發或兩人沙發。 >__<

這該如何是好?

那讓我來細數它的好,想買好沙發的看倌,看過來,一定不讓你後悔!

優點如下─


1‧沙發外型由儷卡自行設計,外邊絕無分號。特色便在於靠枕的形狀是微弧的

      樣式,比起外邊方方正正的樣式,多了一分柔軟線條。

2‧沙發的背部靠枕全都以〈木棉〉充填,柔Q而不過份軟,據說也是購買者

      的骨科醫生表示,這種軟度正好,不會對脊椎造成負擔。然後一旦某常坐處凹

      陷,只需拿起靠枕拍拍,便能恢復彈性。

3‧純手工製造,由日月光克勞遜師傅操刀,品質有保證。

4‧扶手處附有同花色扶手巾,便於拆洗。其它如靠枕與坐墊,均能拉開拉鍊

      方便拆洗,容易保養。

5‧粉紫色花樣,由西班牙進口,是今年新色,年輕又大方,優雅不失活潑,

      這也是我那麼愛的原因。又容易搭配其它的傢具顏色,比如:洗白色、原木

      色、淺綠色、粉紅色、白色、薰衣草紫色等等。

6‧裙腳滾上大蕾絲邊,浪漫清新。

7‧價格實在,三人沙發,45000元。座深55 CM,連長人也能窩在沙發上,享受

        隨性的舒服感!(我167CM,老公175CM)


唉呀呀,我成了十足的說客,有沒有人心動了呢?

外型圖樣,可以參考這篇的第一張圖

http://www.wretch.cc/blog/gladyss55&article_id=2687675


桃園儷卡
成功路二段157號
03--3356681?或    3356539


我的新家是預計七月入住,所以,六月初以前,都可以到儷卡,指定要粉紫花色

唷!來嘛來嘛,一起買這又實在又美的沙發嘛!

也麻煩你在這篇文章給個回應,讓我可以大聲地去跟老闆娘說,

我們‧要‧粉‧紫‧花‧色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剛與老闆娘連絡,她說已經訂了紫花的布了。
ya!紫花沙發成功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