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是我在實習時便喜歡逛的家具家飾店,我對於室內佈置

一向十分有興趣。當我擁有第一個個人的房間時,我便往ikea

搬來幾種小家具,完成我第一個作品;回到嘉義的那兩年,

我也盡可能將約兩坪大小的房間整理的色彩明亮有朝氣;之

後到新竹與老公同住,先是住在套房中,我尋來玻璃書桌,

硬是打破書桌的既定印象;然後是現在租屋處,我擁有二十

二坪的三房兩廳,我們油漆、逛ikea,完成了具有現代普普

元素的明亮小窩,讓家成為遊憩的場所;未來,我有四十五

坪的空間,上網找資料、參考國內外雜誌、參觀樣品屋、參

觀朋友新家、逛ikea、逛品東西、逛文昌街,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忙得很開心,在不斷的發問與閱讀中,我逐步澄清自

己對家的定義──

一個全然放鬆、具備個人特色、可成長的生活空間


遊於斯、長於斯,自小我對於「家」的依戀,也願在此體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