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珣妹子生寶寶,我在這個寒假幾乎都在嘉義與我媽一起照顧寶寶。

寶寶聰明,滿月便懂得先以一聲哭聲試探大人,等幾秒後,沒人理

她,她會發動第二聲,直到大人給她奶喝。雖說固定三小時餵食一

次,但晚上睡覺,總是貼心地直到六點半才以呻吟聲叫醒珣媽媽。

讓珣媽媽得以一夜好眠。

如此聰慧,(哈,也許是我們這些大人想太多),十分惹人疼。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嘉義,晚上便得回新竹,準備開學。

於是,望著她的睡臉,心生不捨。原來,對這個寶寶,我已然產

生感情,分離,感到難過。並不是渴望擁有自己的孩子,只是太

愛這個小寶貝。她就像是我另一個家人一般、又像是活生生的玩

具,一舉一動都那麼可愛,又聰慧貼心,讓人疼入心坎。

分離了,不知那時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