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什麼?有三個。

血拼,血拼,再血拼。


一走出Republiky地鐵站的另一出口,就看到這隻

豬要跳水了。



這是一種暗示嗎?代表今日的血拼將像豬自殺

般的不回頭了。


沿著Namesti prikope街向前,我們就要大開殺

戒了!殺
~~~~~~~


進到VERO MODA,我眼前一亮。



這是一家至少在歐洲十個國家都有銷售點

的店,但價格很親民。老公今日調整心態

,陪我逛到底了。試穿、討論,我們決定

買下三件。


一件大紅外套,袖口作小澎袖設計,腰間

有修飾效果,下擺成小內縮的洋裝款式。

穿起來很亮眼。留到冬天再穿。






一件細肩帶的彩色圖案,不規則下擺

上衣,我打算這樣穿!










另一件,我明天在布拉格就穿上了,請看明天

的遊記裡,我的打扮。是復古款式,小低胸的

長上衣,紫色黑色大小圓點圖案。


收獲不錯,與店家合影吧!店內的小姐態度十

分親切,不停地招呼我們,卻一點也不形成壓

力。


走,十二點多了,我們吃午餐去。

最近的餐廳就是
MUSTEK地鐵站旁的ABERT

超市對面,翠園餐廳。



上次來是因為思鄉,這次來是因為它最近

又最便宜,兩人份的午餐
buffet,只要178kc

,菜色約有二十幾種,隨意拿取,都很道

地。老闆見我們第二次來,送了壺熱茶給

我們。那當然要替他宣傳一下。這是到新

城區逛街的好用餐地點唷,便宜快速。




飽餐後繼續血拼。


來到ZARA。我拿了好幾件到試衣間。老公

說要在外邊等我。我想速戰速決才不會讓老

公久候。約一個小時後,我打算結帳,打電

話給老公,他卻說他人正在
ZARA地下一樓

男裝部!


我抱著六件衣服到樓下找他。


這六件就是我的戰利品。洋裝三件,上衣三件。





















上面是三件洋裝,底下是三件上衣。










他眼睛發亮地跟我介紹他看上的衣服。見他興致

高昂,我也開心地陪著他逛。請店員幫我們找一

個角落暫放我手上的衣服,我們便逐一試穿了起

來。怎麼每一件都這麼好看?老公說,我怎麼變

這麼帥?


再過一、兩個小時後,我們抱著一大堆的衣服結

帳,一共花了
8400KC


老公共計買了上衣三件、鞋子一雙、外套三件、

牛仔褲一條。鏘鏘,今日血拼比賽,兩人不分勝

負。


回旅館歇歇吧!


接著要買什麼呢?買精品。我喜新厭舊的毛病很

嚴重,所以生平沒買過精品。但來到歐洲不買皮

件,會不會太對不起自己?我決定買一個小皮夾

當紀念。

所以我們來到精品街,在舊城廣場,面對聖尼古

拉教堂的右手邊那條路上。回望提恩教堂,它的

身影在藍天下顯得很古雅。



看!有藍寶堅尼停在這呢!



我先進到
LV,但店員忙著招呼美國來的十幾

歲小妹妹,看起來就是她老爹很有錢的那種

小野蠻人,根本沒空理我。加上店內的款式

我也沒有很喜歡的,於是放棄。

再走到
CRISTIAN DIOR,公主式的款式讓人

愛不釋手。看過了幾個款式都很可愛,最後

沒花太多時間就決定了一個粉紅色的經典

logo款,耐看之餘又有些浪漫。










最後,去買水晶杯吧!


先到Moser去逛逛,它就在天文鐘的對面。

店內果然有很嚇人的高價位產品,如皇室

路線,但也有親民的款式,看起來都很典

雅。


再到沿著Moser那條路往下走一點點,就看

LP介紹的,全布拉格最公道的工廠直營

店。果然價格好便宜呀,與外邊店家相同款

式,卻只要不到
3/1的價格。比如一組六杯的

香檳杯,要價
599KC,大家覺得呢?拍下了

照片,明日再做決定吧!現在已是晚上八點

了。該回家休息了!



差點忘了!行李箱還沒買呢!之前大小行李箱

的輪子相繼出意外,勉強用到現在,回程得再

買一個才行。到
Narodni Trida地鐵站出口的

Tesco,前幾天在這邊補充食物時,有看上一款

它的自營品牌行李箱,一大一小
3499kc。輪子

是很巨大耐摔的那種。辦完退稅手續後,老公

拖著它在路上試試,結果它居然在石板路面上

跳動不已,很好笑。我們立刻回到
TESCO辦退

貨並取消退稅。跟退稅處小姐說明後,她很快

點頭表示了解,並指著她身後一款一模一樣的

行李箱,說它也是這樣!我們三人忍不住哈哈

大笑起來。原來這是個有瑕疵的款式。接著我

們再去選另一款,並再度辦理退稅,老公跟美

麗的退稅小姐說:「我們又來了!」她笑了笑

,很快又幫我們辦好,並笑著說:「希望不再

見了!」這是個意外的小插曲,退貨過程很順

利,讓我們對
TESCO的印象很好。


什麼,已經晚上十點了!哇,血拼的時間,過的真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