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九天前,我家最後一批大型家具便進駐了。

它們是在羅森下訂的。可以說是我們家具中的點睛品。

首先看到的是客廳中,絕不能缺少的,看電視必備的

墊腳品─大茶几。


它與花沙發、焦糖卡其色單椅擺在一塊,覺得帶入了

新鮮感。如果說,花沙發有一股女人的慵懶,讓人忍

不住一親芳澤;焦糖卡其色單椅則像親切的家人,永

遠張手歡迎;而雙色的大茶几便是調得恰到好處的檸

檬蜜茶,帶一點點甜味,卻又酸了一會兒舌頭。細細

品嘗,每一個弧度都那麼自然卻又精工,深奶油色的

滾邊,製造了那麼一點復古味,卻又不顯髒膩。嗯,

我們很喜歡!


把手處是不是很細膩呢?桌面的木紋也比預期中的

活潑。雙抽屜則能擺放收納很多東西。這一向是我}

們挑家具的原則─盡量做到美觀與實用兼備。

冬天打算買張地毯,換個季。到時再報導。

再者是餐廳中的主角─餐桌,相信去過羅森的同好

們一定都見過這張餐桌,一樣是雙色的處理,正好

將復古木色的餐櫃與半腰的白壁板做連結,讓它們

不再是各走各的路。圓柱型的桌腳,雕了許多的花

紋,使餐桌略顯貴族氣。我覺得滿搭我家的水晶餐

燈,你們覺得呢?



剛好組合出我心目中餐廳的樣貌─

質樸略帶滄桑的磚牆邊,有著低調貴族般的餐桌,

配上華麗的水晶燈,在這裡用餐的我們,仿佛身在

祖傳百年的家業裡,與文化共食。


餐椅背弧度滿符合人體工學,很舒適,要挑缺點的

話,應該就是椅背的藤編面會略勾衣服,坐在上頭

不能穿針織的衣服。椅面的繃布也不是我們心中最

想要的樣子,計畫改成小朵花樣,黃綠色為底色。

最後是我專用的化妝桌與椅。

這是我自己配成套的。桌子有五個抽屜,正好可以

放置髮飾、化妝品、梳子髮捲、項鍊耳環等等,很

符合我的需求。椅子也是藤編的椅面與椅背,小巧

可愛,可以提醒我,不能把屁屁養得太大,否則就

坐不下了。鏡子則是三月在家飾寶挖到的寶,邊框

很法式,配上桌子真的是很不錯,不過我還在尋找

將它固定的方法。



好了!終於報導完畢!鬆了一口氣!呼!

lynn,人家這樣有沒有及格呀?別再扣分了唷!?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