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我很容易受感動。

不知不覺的人,對什麼都不關心,包括他自己。所以沒什麼

能引起他的興趣,他的日子過得再好也是空虛。

而我很慶幸自己是那種有知覺的人。看過《謝謝》之後,更

是對生活中的每一刻都充滿感謝。

在報上讀到一篇感謝母愛的感性文章,我感動了,它讓我也

想起自己的母親也是如此呵護著我;

常去的幾家小店老闆看到我,眼裡嘴角都是善意與歡迎,我

滿心溫暖,似乎我們也因著老闆與顧客的緣份,牽起了心中

的那條關心線;

陽台的花盛開得如此燦爛,我也感動了。它們報我以熱情的

顏色,讓我就算一個人獨處也不寂寞;

看著《超級星光大道》裡的楊宗緯,以歌聲感動人的心願的

同時,我也當真被他的歌聲裡真摯的情意打動了。

感謝我擁有著我的生命,我享受著那種擁有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