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芝幫我拿到七點二十的號碼牌,早到二十分鐘,在候診室等著。隨手拿起報紙看起影劇版,韓劇發燒的現象讓人讚嘆影視文化的強大力量,讓我也淪陷了!「哇!我不要!我好痛,誰來救救我啦?誰來救救我啦?~~~」哭聲十分稚嫩,但覺得口語表達很清晰,哈,是個可造之才!候診的人們不禁被小女孩的「驚恐」哭喊打動,紛紛笑出聲來,她是今晚候診的一大樂趣!終於輪到我,秉芝與她同事已就診完畢,於是先回去了。我一個人很忐忑不安,擔心會步上小女孩的後塵。只見梁醫師果然十分健朗,也愛說話,描述過病情後,他要我躺下,開始扎針,先在兩腳腳背上各來一根,然後與他人一陣寒喧過後,又在一雙小腿肚上再各補一針,最後左手握拳,手背上再加一針。酸~~疼~~呀~~~我乖乖躺著,他要我右手不時活動,於是照做。又觀察起醫生看診與病人樣態,看來我的病是小case!四十分鐘過後,針一根根抽起,我的媽呀~~酸疼加十倍!微跛著腳走出醫院大門,從此開始與梁中醫的後續約會。身體得快點好起來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