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死亡筆記本】電影版而做的功課。

兩部的主角都是同一人。想觀察演夜神月的演員

究竟演技如何?

【大逃殺】故事的本身就很詭異。述說一群被選

中的高三B段班學生,被丟到荒島,並以三天為

期限,進行相互殘殺,最後只能有一人生存下來

的不思議故事。

這樣的劇情,當然會看到幾乎每兩三分鐘,就有

一個人以不同的死法死去的情節,於是有血、有

斷肢、有頭、有四散的腳、有暴出的眼球、有令

人皺眉的畫面。

其中最令我感興趣的,是每個人在面臨這樣一種

完全被不由己的生死交關情況,會怎樣反應?

有的人選擇不猜參加,自我了斷,我覺得很了不

起,他們是自己的真正主宰;有人不願坐以待斃

,殺別人殺得可起勁了,我覺得很積極;有人想

要團隊合作,卻因一點小誤會鬧得內鬨,我覺得

很可笑,卻也不得不承認,那是經常會發生的事

實;最終只有主角與女友打破競賽的規定,活著

逃出荒島,像是不願任人擺弄,除了自殺之外,

能想出替代的解決辦法,兩人都活下來,很聰明



而我呢?我會怎麼做?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在規則中,尋找自保方法的人

吧,我無法解救別人,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不

殺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