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部牛頭牌的新wish小黃,我安心上車。來到板橋玫瑰花園溫家。

吃過早餐,與溫君在房裡聊天,反正時間還早。怎麼說呢?溫小姐在清晨

三點半便起床,與溫姐姐、溫媽媽去化妝,化好妝回到家才七點出頭,但

進房時間是上午十一點以前。(為什麼不晚點去化妝就好?鏘鏘!是因為

未來公公與新郎希望有充裕時間,所以只好犧牲新娘了!)而我來到溫家吃

過早點,也才近八點。新郎都沒出發呢!所以慢慢來!

閒聊一會,時間將近,換上白紗,才發現內褲是深色的,在薄紗的禮服內,

顯得若隱若現;這可不行,快快快,換上淺色的,免得出糗!

「霹靂啪啦」,爆竹聲響起,新郎的車隊到囉!

拜過父母後,便驅車前往新郎家!我坐上大頭開的賓士車,後頭還載著溫

姐姐與溫小妹;但前頭的車隊不知怎麼,開得特快,路線又與地圖不同,

幸好溫姐姐知道路線,否則要迷路就好笑囉!

來到新郎家,新娘在踩了幾次禮服差點絆倒、拜過祖先後,進房內舉行簡

單儀式,掀起頭紗,恢復自由!而我們也在吃過湯圓後,進房陪新娘聊天

說笑。途中發生我「血崩」的小插曲,往好處想,也算是喜氣洋洋啦!

中午,與雙方家人去上海鄉村吃飯,被安排與新郎、他同事、叔叔、老師

同桌,我是萬綠叢中一點紅!觥籌交錯,杯杯勸酒,大頭好在有我,才免

過被灌酒的惡運!真是辛苦的一餐!也見識到台灣里長伯的勸酒功力高深

,我心想,我家老豆也是這樣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