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認識好朋友,就能有免費的旅行機會。

阿弟公司舉辦員工旅遊,居然可以一人帶三人同

行,免費!!溫君立刻把好機會施捨給我們,不

愧是好朋友!

這一天,阿弟、溫君、大頭及我,準時到集合地

點上車。四十分鐘後,來到野柳。

野柳是我國中畢旅的景點之一,想不到十多年後

再來,海豚表演秀依舊,我卻已嫁為人婦,歲月

催人老呀!

媽呀,我不要,把我丟失的時光還我!

同樣的景點,跟不同的人一起去玩,心情就大不

相同。跟我們夫妻的最佳玩伴一塊去,當然是說

說笑笑,氣氛輕鬆,連設備不甚佳的水族館,都

能讓我們很開心。

海豚秀外加水上芭蕾與高空跳水,沒有冷場,有

的只是我的膽戰心驚。跳水這表演,真的很嚇人。

噗通一聲入水,然後便是兩三秒的水花上湧,彷

彿經歷一世紀般的,表演者浮出水面,我屏住的

呼吸,這才鬆口。心裡想的就是,好危險呀!

彷彿自己也隨著跳入水中一次又一次般的,我筋

疲力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碧砂漁港,我浪漫的以為它是碧海藍天外加細白

色的海砂,想不到有的只是魚腥味,徹底幻滅。

不過好吃的海鮮午餐,還是要大大讚美的。我跟

溫君大口大口吃,沒辦法,太餓了。我掃掉半盤

的鮪魚生魚片,好鮮美!芥末的辛嗆更讓我介於

掉淚與不掉淚的邊緣,好暢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九份,在摩肩接踵的情形下,艱難地逛了一小時

,帶走了肉鬆蝦餅、黑糖糕、草莓乾,原本樸實

的小鎮,簡直化身為特大夜市般的,充滿了商業

氣息。雖說我愛吃,但也有些感傷,來到九份,

與其他地方何異?

逛累了,找了個茶店歇歇,這時,美麗的港灣與

起伏的山巒才映入眼簾,這自然的美,才應該是

九份觀光的主角吧?但身旁寥寥坐的卻是香港人

。台灣朋友們,正在外頭努力地增加消費,刺激

民生經濟。

九份到此一遊,有幸我帶走了美食,也拎了淡妝

的景色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一天下來,腿發疼,玩也得有體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