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看太陽馬戲團了。

近午時分,把妮妮叫醒,帶上車餵奶,直奔台北婆家。
妮妮下午就要托給公公帶,我們倆出發去看太陽馬戲團。

你們知道的,觀賞中不能攝影,所以當然只有我們在
外頭的照片。聊勝於無呀!

這天台北很熱,我們倆都穿了短袖,對照二月中的日子,
感覺起來很不搭,但氣候就是如此。

穿了黑色的我,看起來滿瘦的,真好!
但如果能把肚子上的那一小圈肥油都清光光該有多好呀!
我不能再自欺欺人騙自己說現在身上多出來的的一公斤
只存在於胸部上呀!

調整大小DSC00603.JPG 

搭起的帳篷比我想像中的小。我很懷疑待會兒要怎樣
表演?

然後,一直被拍,也要回饋一下辛苦的攝影師。
所以,我也替帥氣的老公留下了帥氣的身影。
瞧他肚子是不是超平坦?
周末出去騎車瘦身的人,應該換成是我才對。

調整大小DSC00605.JPG 

好吧!我廢話了一堆,都沒講到與題目有關的事。
進入一下正題吧!

場內有流動廁所,開演前先快快去上的話,不需要等太久。
有賣餐點的地方,很像華納威秀那種氛圍。餐點的好吃度當
然也就差不多是那樣,吃過以後就馬上忘記是什麼味道的那
種平凡。

整場秀分為上下半場,各為一小時左右。緊湊的表演中穿插
著逗趣的小丑耍寶,又與觀眾互動頻繁,讓大家都很開心。

空靈優美的女聲陪襯下,經典的彈簧十字走道表演讓人喘不
過氣般的精彩;老公說很嘔心的軟骨功,兩位女演出者將身
體凹成各種想不到更做不到的角度,真的很變態;玩火把的
倆位猛男,火把一直掉,原本該是讓人發出「哇」的演出,
頓時變成了耍猴戲;各種懸吊在空中的飛人演出,則是無一
例外地獲得很多的掌聲,不知在空中的感覺是怎樣的呢?我
想我只會嚇出心臟病吧!

整場表演我都不是很專心,心裡一直記掛著妮妮。她在沒有
我們倆的地方,是不是覺得很孤立無援呢?會不會大哭呢?
會不會很緊張?我就這樣胡亂擔心著,心裡更加確定,我不
會在沒有妮妮的情況下出國的,因為我一定沒辦法放鬆地玩
,反而會因為思念擔心而累死自己。

結果演出一結束,我就催著老公快回家,公公正在哄妮妮。
妮妮看來一派輕鬆,據說我們出門後就睡了兩小時,之後喝
奶也很配合地快速喝完,得到大家的讚許。

厚~~~我很擔心耶! ><

調整大小DSC006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