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完全地又迷上了poupee!

上個月試圖挑戰全勤賺取全勤100緞帶失敗後,這個月
就變得更小心翼翼!每晚十一點準時在電腦前準備替
我的poupeegirl換上當天的新裝,準備到朋友家留言賺
取緞帶,好累積足夠的緞帶以便在官方舉辦各種活動時,
有緞帶可以買新品(配件及衣服)。當她穿上各種衣服造
型時,似乎我也正做著同樣的事,大大地彌補了現實生
活中,我挺著大肚無法以model身材示人的遺憾。{#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看我今晚的打扮,是休閒路線:


跟溫君在海灘上渡假:


上次官網辦花火祭典活動時,跟溫君穿和服拍照:


還有我個人的獨照:


以及看到琳的粉紅牛仔帽,我跟溫君也各入手一頂
一起辦了個粉紅牛仔帽派對的畫面:


科科,原本分處三地的我們,藉由各自的pouoeegirl
在網上相聚,那種感覺,真的很興奮耶!


上圖認得出那個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