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回顧以往,從師大畢業居然已滿十年了!
怎麼我還老是覺得自己是那個二十歲的女孩呢?
對於當年的許多人與事,經常想起,卻習慣於將它們
留在回憶裡品嘗。

而今,這些人事中的一部份,就要真實地重返我的生
活,為著一個熱情又瘋狂的召集人─陳小富同學。

他花了半年時間籌畫,替工作分組,尋人連絡,找場
地,制作相片回顧影片,一切的一切,只為讓國八七
甲三十五位同學能在這天相聚。

我自告奮勇找場地,卻臨時冒出個寶寶,只得委託淑
真代勞,不過場地因此選在竹北,讓我們新竹幫佔盡
了地利之便。

先到高鐵接了幾位同學,再到餐廳。大夥陸續前來,
有些人手抱一個,再牽一個也不嫌多,而像我這樣藏
在肚子裡的也有三個。畢業十年大家都很努力增產報
國,幾位陪同前來的先生,看起來也都體貼老實,除
了我家大頭看起來像個孩子之外。大頭身穿骷髏頭上
衣,活像個離經叛道的小子!不過我喜歡!






三十五位同學,扣除僑生四枚,當天臨時有事未能前
來的三枚,永在我們心中現在天國的博宇大哥,還有
就是不來的三枚,當天有二十四、五個同學出席!!
出席率超高!這不禁讓我回想起,大學四年的系拔河
賽,我們也是如此團結地連奪數年冠軍!

十年來,有些同學雖然音訊全無,但這天見上面,卻
一點也不覺得陌生,大夥都沒變,還是那些天真單純
善良美好的國八七甲!

活動有自我簡介現時狀況,還有讓人感觸良多的班遊
影片欣賞,這些讓時間很快地就過去了。在店門口留
下全體照後,大夥還依依不捨地留在門口聊天;新竹
幫的我們,甚至還到小山家、蘋果熊家再續攤,多麼
美好的一個下午呀!這讓我的青春仿佛又重新回到身
上般,我覺得充滿了感動!



同學們,十年後再來大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