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進這家公司已近四年了。這次尾牙也是第四次參加。
有鑑於去年我陪他出席,結果抽到一萬元的好運,今年我也義不容辭。

公司今年業績成長四分之一,所以包下林口體育館做為尾牙的場地,
並請來姚黛煒當串場主持人,沒請歌星,將那些經費化為抽獎的獎項,
讓中獎的機會提高,所以今年約有三、四百個獎。最小獎是一萬五,
有三百個,中獎機率為四分之一。


(舞台兩旁是大螢幕,一共約兩百桌)

主持人功力很棒,讓氣氛很熱鬧又溫馨,加上同仁們的表演很有趣,
菜色也不難吃,又與幽默的同事們坐在一起,整晚都很開心。

隨著獎項逐一被抽出唱名,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快抽到快抽到,最小獎最小獎!(我的野心很小)

整晚我都很亢奮,但連總經理董事長多年來第一次加碼的一萬五二十名、
三萬十名的唱名,都沒我們的份!

今晚只帶走人人獎與開心的情緒,沒關係,明年再來!

今晚,我穿什麼其實沒很重要,因為昏黃的場地根本看不出造型。
我與老公遂自拍留念,自己打扮給自己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