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第一波寒流在本周發威,我也趁機在一月一日北上回婆家之際,又溜去士林我愛的小店─issa,補了四五件新貨。連同上周偷跑去sogo血拼的成果,與等待兩周才等到的網購衣服,我竟有一種衣服多到穿不完的感覺。

囉嗦了一下,大家趕緊來看看寒流來的時候,要怎麼穿才不會穿成腫腫的大笨熊呢?

還有,必須請近日見過我的朋友替我澄清一下,我本人比照片效果瘦一些,穿起那些衣服實際視覺效果是修長的唷!我是屬於體脂肪比與身高體重比過輕的那種。還有,我的臀圍並不算小,大約35吋左右,我在穿衣時,就會盡量遮住這個部份的缺點。

【第一日】─【包緊緊卻有小性感風

白色高領羅紋長上衣+卡其色三層蛋糕裙+銀灰色內搭褲+圍巾+項鍊+藍色荷葉水鑽蝴蝶結鞋(sogo新購入)

貼身的長上衣,不僅保暖,還很合身,那種包得緊緊,卻藉著全身上下的曲線,透一點性感味道的穿著,很適合騷包個性,在辦公室的打扮。這天的天氣應該是16度上下。




銀灰色的內搭褲是夏天的薄材質,為了保暖,我先穿了一件緊身褲在裡頭。這樣就能美美的,又不會著涼。



新竹風大,在外頭走動時,加件外套比較保險。想讓全身的淺色系也有些亮點,所以選擇鮮紅色的軍裝式外套。外套也是貼身款式的,所以穿上去後,不會顯胖,又能保暖。腳下的高跟鞋,我換成了銀色亮片滾粉紅布邊的款式。更性感一些。

 

老公與我在艾密奇享用過香Q可口的香蒜豬肉披薩後,回到家中拍下我們倆難得的合影。老公穿上在捷克zara買的外套,簡直帥氣逼人呀!




【第二日】─【復古味又來了風

芥末黃色低胸長版毛衣(士林issa新購入)+灰色繞頸背心+九分紅咖啡色棉褲+蝴蝶結淺金色皮帶+黑色亮片圍巾+復古圓點高跟鞋(sogo新購入)

先來張漂亮pose的翦影。



鏘鏘!沒拍出這上衣低胸口圓領的特色,有些可惜。下次有機會再拍。穿到辦公室當然要收歛些,所以再內搭了灰色背心,將胸口遮一下。這天溫度大約16度上下。我大部份時間都僅穿這樣走動,因為這毛衣是雙層的,超暖!



這是老公要我擺出拿槍的姿勢,但我怎麼看起來像個可笑的僵硬模特呢?



我還是隱身到影子後吧!「你說她,她很美麗;其實只有翦影還可以!」



【第三日】─【俏皮保暖風

白色和服領綁帶上衣+百摺毛料短裙+黑色內搭褲+咖啡人字紋靴

這白色上衣我買了一年,第一次穿。這兩天無意中翻到衣櫃才發現它的。穿起來正面如下。
這是morgan的毛衣,真的很暖,料子也很舒服,穿一件再搭一件平口背心,在16度上下的天氣正好。若溫度再低個五度,就再搭上一件毛料長外套,也就足夠了。漏了拍穿上長外套的樣子。我覺得在外套底下露出一小截百摺裙擺,很可愛俏皮。



側身照。



另一邊側身照。可以看到側邊的綁帶。



背面照。可以感覺出這上衣袖子略為寬鬆(看左手部份),因為我只能買到大一號的尺寸,小尺寸賣光了。只好把綁帶束緊些,讓身型合身些。



好了!還想看嗎?跟我走!



【第四日】─【粉紅豹主人也有豹紋風

白色軟毛長上衣(士林issa新購入)+小圓點襯衫+紫色內搭細直條羅紋褲+毛毛米色短靴+豹紋皮帶

自從我的鐵馬命名為【粉紅豹】後,我就把家中有豹紋的配件都拿出來穿一穿,哈,呼應一下我的愛車。看我裝一個嘟嘴的表情,夠做作。



這個表情比較純真吧?豹紋皮帶看得清楚嗎?在這身打扮中,它是畫龍點睛的作用。



這張的小圓點上衣就看得比較清楚了。搭上它,就變得有學生乖乖的氣質。拿掉它,v領領口就能單獨呈現一點點小性感。



穿上毛靴再看一下。整個感覺就又不同了。偏向可愛一點的感覺。若是直接搭上豹紋高跟鞋,那種野性美感會再多一點。



這天只有15--18度之間,當然如果在室外,穿上一件外套是必要的。我搭上黑色麻花毛料長外套,領口處有毛毛點綴。有點華麗的感覺。



側身看一下背後的設計,是黑色的綁帶,我將它打起蝴蝶結,修飾腰部線條。不過,好像看不大清楚!哈,自行想像一下,你們現在想像功力應該比較進步了,經過我的照片的訓練。



掰掰!下周見!




ps‧拍了才發現。原來這四天中,我竟有三天都穿著白色上衣呢!
       我一直嚷著沒白色上衣,原來只是假象!

ps‧你們會不會也像我一樣,買了衣服放到忘記要去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