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從去年固定給竹北菲林的某位老師照顧髮型後,

除了自己三不五時就報到外,也陸續介紹了老公、我

家小妹、三位同事到他那裡進行髮之改造。大家對成

果都還算滿意,也替我自己帶來了額外的好處。

我今天去染髮,也帶了同事一起過去讓他造型。

本來以我的長髮長度,收費應該是2200元,但我是VIP

可以打八折,應是1760元,加上240元的洗髮費,也要

2000元。

但他不僅替我順便染了眉,還只算我中長度染髮再打

九折的錢,加上洗髮,居然只收我1600元。

嘻~~~~對我這麼好,我一定多幫他介紹的啦!

先看看post一張我染髮前的兩截髮色,再看我染髮後

的新髮色。

頭髮顏色分為上半部長出黑色了,下半黃黃的。



新髮色。



下個月,我要要挑戰他的溫塑燙,優點是造型品的使

用量可以減少,但髮型卻更持久蓬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