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周六輔導課停上,「賺」到了一天假期。
這麼說有點兒心酸,周六本該是休息的日子,我們
卻得無條件的加班上課,因颱風放假,卻像是天賜
的恩惠般,教育怎會變成這樣?
天天上課,並不能教出能思考,有底子的國家棟樑
,我覺得自己只是在殘害他們。
這些煩心事姑且不說了。
來記錄一下我的練歌房吧!
我熱愛唱歌,但近來上KTV的次數屈指可數。歌藝
退步不少,新歌也都不會唱。那麼,正好適合去我
的練歌房鬼吼一番。
我住的社區一樓公共社區除了有建身房、遊戲室、
游泳池之外,還有一間約二十坪大的視聽室。只要
付上一百元的使用費,就能包下整間視聽室,好好
嘶吼兩三小時。
看,這不是我老公嗎?

他正唱著他的拿手歌,鄭中基的〈戒情人〉。
這樣就知道我們的年紀了吧?

外頭風雨交加,連中庭的樹都被吹倒了。我們卻
安然地在練歌房開唱,真該感謝老天爺。


而自稱KTV「小」公主的我(不管幾歲,絕對要用
「小」字),當然更是拿起麥克風,就沒完沒了
了呀!
先來一首〈心動〉,接著是〈趁早〉、〈情不自
禁〉、〈紅豆〉、〈遺憾〉、〈炫耀〉‧‧‧‧

隨著這些音樂的流洩,我也跟著墜入了回憶
裡。大學時代的人事物,一一地溜過我的腦
海,讓我還來不及說聲「嗨」,新的一幕又
來到眼前。心中有千頭萬緒,百感交集呀!
唱到頭暈呼呼地,肚子也因為用力而發疼,
吐出的這些回憶,正在呼喊著我。

邊吃著零食,邊喝水,一首接著一首,還有
很多想唱的,能不能再唱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