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改裝之後,連ANNA  SUI的飾品櫃都有了。

我興沖沖地拉著老公跑去逛逛。

她家的設計,真的很夢幻,又富有個性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NA SUI 在 1980 年正式發表第一件作品,初

試啼聲即備受矚目, 1991 年開設第一家旗艦店

,她的作品設計大膽,擅長對比、色彩強烈,紫

、紅和黑色是她最常用的三種顏色,長讓人宛如

置身紫色浪漫中。其後, ANNA SUI 的作品經由

日本在遠東地區掀起風潮,包包、飾品等配件,

都鑲有蝴蝶圖騰,讓許多 ANNA SUI 迷是愛不釋

手。 

(以上資料,取自官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看上一款愛神心型皮夾,心型的圖案,配上

可愛的邱比特天使吊飾,真的讓人手很癢。




(以上照片,取自奇摩網拍賣家)

但,老公只冷冷丟一句:「你出國不是才買了

死豬皮夾嗎?」ㄟ,好吧!那買別的!

想買特別的網襪,來搭配衣服。正好櫃姐穿了

一雙當季新款黑色網襪,看起來很騷包。

趁著遠百櫃新開幕打九折的優惠,我買了一雙。



包裝上,看得到的部份,是穿在腿的側邊

的圖案。花花的,搭配單色的洋裝或打扮,

應該會很出色。

等天氣冷一點點,我再穿著拍照。

我想,應該會很好看吧!?(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