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英文百分之九十都忘光了。所以要嘗試寫英文信
去訂房,真的讓我小小擔心了一下。(雖然可以依靠大
頭,但我仍想參與其中)
在行程定案後,我們開始積極地尋找網站上網友推薦
的住宿點,原則是【交通方便】、【便宜】、【乾淨】
即可(反正少有旅館能比的上我家)。省下的旅費可
以挪去當血拼的經費。
然後在背包客棧上找到一個訂房的英文格式(抄錄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約
From: Mary Wang ( 自己的名字email )
To: Loveing Guesthouse ( 要詢問的旅館 )
Subject: Reservation ( 主旨 )

Dear Sir
We woul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Check in date : ( 抵達日期 ) Jan. 30 .2006 
                            ( after 21:00PM 大約幾點到 )
Check out date : ( 離開日期 ) Jan.31 .2006
The number of guset : ( 人數/性別 ) 2 females/males
Room style: ( 房間型式 ) A double/twin/single/triple room
 ( 要不要有私人衛浴with/Without attached bathroom & A/C 
要不要有冷氣 )

Sincerely,
Mary Wang
再留一次自己的email 及國別,傳真,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於是我壯著膽子寫出我的第一封訂房信,幸運地,
對方在幾分鐘後很快就回信,並說已幫我們預訂
房間。
於是我信心大增,開始寫其它的訂房信;至於難一
點的細節詢問,就由大頭操刀,過程中我學了不少。
在二個星期的魚雁往返下,我們終於確定了五個住
宿點的房間。房型以Double room with  Bethroom為
必要條件。

【Karlovy Vary】Pension  VIlla  Rosa(1700Kc / per night)
【Cesky Krumlov】Pension Danny(1090Kc / per night)
【Telc】Pension Steidler(900Kc / per night)
【Mikulov】Pension Moravia(800Kc / per night)
【Praha】David's Apartment (1440Kc / per night)

【註】
1‧kc(克郎):nt(台幣)==1:1.5
2‧除Praha之外,房價都包括兩人份早餐。
3‧Praha是公寓,有廚房、餐廳、客廳在其中。
4‧住宿費一共18900K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