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努力之下,第一頂飛行帽終於完工了。

我選了紫色毛海與深紫色baby線雙線去織,

既有柔軟彈性,也有毛毛的觸感;在底邊用

白色滾邊,並作了兩顆白毛球;頭頂則用紫

白雙色的大球當裝飾。至於織法就是簡單的

「長針」,混了一點點「玉針」,成品我很

滿意哩!





戴著再拍一張,嗯,很可愛哩!





稍晚,就讀竹女三年級的orange來看我,

我們見到對方都很開心,講話的語調又快

又急,呵,太久沒見到得意的弟子,心情

不自覺得變得很棒!重要的是,她誇我變

得更年輕、更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