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好會今日網聚,地點在何家園餐廳,是大頭跟我選的場地。

大家都喜歡這餐廳,讓我們很開心,也放下心頭大石。

見到大小姐、果汁、gina、snow、maggie、dai等,都覺得是

一種驚喜。雖然我們交談並不多(因為我與大頭都口拙),但

感覺得到那種真誠對待的心意。

會後寶哥幫大家拍了大合照,把我拍的真美(小小的,看不清楚

臉上的缺點!),真好!就是要這樣!

然後跟著dai來到她家,是「聞名不如見面」的小品,真的很溫

馨,與dai身上散發出的靜謐與安定感,十分相襯。還有ray親手

烤的餅乾,真的超好吃。讓我想到我作過的承諾,也該兌現了。

大頭,我會快點用我們家的大烤箱烤餅乾給你吃的,乖!

再轉移陣地到我們家,幸好前一晚我們有稍作整理,才不致出

醜。看大家對我們家的讚美,會有一種成就感,謝謝大家!

我們家還有許多小地方有待佈置,要慢慢來玩!

看幾個小朋友在我們的活動室快活地玩著,便覺得活動室的設

計,真的很不賴,以後有小孩,就能讓他在此渡過很多時光。

期待下一回的網聚,能有講座,討論一些居家佈置的想法,如

此會更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