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與小山、維寧到竹東一家隱藏在巷內的花店。

維寧已是常客,還有VIP卡。真是太好了!

「什麼?一株小花10元?還打九折?」

天呀,會不會太便宜了?

我當然卯起來買,一口氣買了十二株,有些較貴,

是15、20元,一共也才花155元。因為還敗了一組

四個由大到小的木製花器、諸如剪刀、鏟子、擺設

的玩偶等等,真的是一口氣買了超多,不只東殺西

殺,把價錢硬是殺到打折,又去零頭,還送花兩株



好吧!來看看我的處女秀吧!我真的是很擅長把花

種死,所以一向很少買花種花,這回一口氣種這麼

多,還是我生平第一次。不是太美,但總算完成了





來一張全景,我覺得好像太矮了,是不是應該在欄

杆上方在掛幾盆呢?





再分別看看近照,我忘了是什麼花,知道的說一聲!





再來一張,嗯,是鼠尾草嗎?





最後一張,這是瑪格麗特與玫瑰。花尺寸小小的,

可怎麼這麼精緻呢?真是自然的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