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絕色去挑了幾次壁紙,但都沒很喜歡的。只有款anita家有貼的

樣式,覺得還不錯。但比較適合她的氣質,優雅脫俗。我這個有

點阿花個性的人,還要更阿花一點的壁紙,比較合我的個性。

今天有新貨到,從設計師家離開後,我們便直接到【絕色】。

老闆的親切專業,是我很欣賞的地方。他一見我,馬上拿出合適

的新樣本,今天剛到。他還記得我愛大花。

這家york的壁紙,風格偏活潑,很多款式都花花花,花到底。我

一心一意想找到靈活一點的樣式,也就忘了自己原先設定的是紫

色花。

半小時後,我跟大頭選出心中最愛的兩款,打算周一跟設計師說,

好讓他可以進行主臥其它牆面的搭配色。反正我改變顏色了。

就說我是善變的人,喜歡的東西隨時可以被取代。



好了,來介紹一下熱呼呼的壁紙,我應該會成為第一個貼的人。

不過也可能到時又變了!



第一款:藍綠底,彩色大花,有小鳥圖案點綴。

                 我一直排斥用藍色,因為我現在租屋處,客廳與更衣室都

                用藍色,看膩了。可,愛上了,我又能怎麼辦?





第二款:偏水藍底色,花樣略小。比起來秀氣些。但還是屬於活潑型的。







好了。不知大家覺得怎樣?想選那一種。

讓我也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