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燈。我就很多話說。

一直相信一盞氣氛好的燈,將是一個空間風格的重要角色。

因此,去年五月買了新家,開始做功課時,便發現自己想要

亮亮的水晶燈,掛在客廳裡。雖然像laura的燈也是很優雅,

但少了一點華麗感 (誰叫我是華麗派的擁戴者~~~? >_< );


tiffany燈很復古,也夠華麗,卻覺得應該用在餐廳或書房,


只是個人偏見。於是,便開始尋找夢想中的水晶燈。


條件是什麼呢?

一,不能太貴,超過兩萬就算貴;二,保留法式優雅的仿

古味;三、與天花板高度相合。


尋尋覓覓,由新竹大都會中的「凡爾賽宮傢具」,找到網拍


賣家城市光廊、小美燈飾,結果就是─喜歡的價錢不可愛,


可愛價錢的,又覺得沒那麼完美。

找‧找‧找,


終於讓我在一家網路賣家的商店中找到了!!!


價錢只有8600元,奧地利的水晶燈,去她店裡看到實品,


不到一分鐘,我便決定買下;






它身影純白,線條優雅,更重要的是,物超所值!真的太棒了!

開心之餘,請她介紹餐燈給我,我想找同一種味道的燈。


她介紹後,我左看右看,越看越愛,也是幾分鐘內便決定。


誰叫它們都是既華麗又優雅呢?正合本人的風格!






黑色緞鐵為骨架,線條一樣復古柔美,配上淡雅的花色壁紙,及

染白色的餐桌,一定美呆了!(幻想中~~~~~)


今天真的太幸運!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電話也來現寶一下!

是帶一點舊感的刷白處理,一樣,法式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