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chiou,為了建造夢想之屋,自規劃到完工耗時三年多。

今天我到她家中參觀。室內設計走的是古典鄉村為主調,搭

配現代的各式素材,簡直就是我心中的完美之屋。

客廳

金黃淡雅色系為主體,整體氛圍散發一種貴族般的優雅。
而我想要的不只如此,還要多一點溫馨與俏皮,多一點花色。

餐廳
洋溢著優雅鄉村風,餐櫃形狀特別,據說是設計師親自畫圖設計。

整體氛圍帶一點點貴婦般的氣質,卻又不失輕鬆。是我心目中最佳一隅。

主臥

我也想要一張四柱床,洗白色或淺木色都好。背後的壁紙質感超好,

很有畫龍點睛的功效。花色不失華麗中,帶一點優雅。讚!
其他的照片,看我的相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