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便在網路上看到朵卡設計師的講座,是關於室內設計的。主題

是混搭風的省錢訣竅。

而我的善變快得連自己都來不及應付,對於室內風格的決定更是一

日三變,沒個定準。定室內調性的任務,對我來說真是甜蜜的負擔

。買下房子以來,與設計師多次討論,我仍決定不了。這心情就像

已經決定買下一件衣服,卻決定不了顏色的掙扎,很怕買了這色,

漏了那色會後悔。於是徘徊,於是苦惱,於是嘆息。

心裡頭一直希望這個講座會有幫助,雖然我隱約預知自己不會因此

就定了調性。但仍在下班後風塵僕僕趕往台北環亞百貨,到六樓的

「品東西」,參與這個演講。

設計師提出混搭的概念,不定調在特定的風格中,是避免某一種風

格走到極致時,變成了嚴肅。以「輕裝修、重裝飾」的觀念貫穿,

把家變成活的。像是女生在打扮自己一樣。

對呀!我一直以來,對於打扮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不會固定在某一

風格裡,怕膩;把這個觀念帶到我的新家設計裡,不也一樣!?

定出最近最想要的某一種風格,將風格中的代表元素放在混搭的基

調裡,然後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混搭風。突顯我們獨一無二的個

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