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五日,小琪,生日快樂嗎!?

嗯,讓我想想!

前幾天,班上孩子不斷提醒我:生日快到了,老師!

昨天一早,收到一大包巧克力和一張滿是感謝與祝福

的卡片;下午,孩子與數學老師精心策畫一個騙局,

卻被冰雪聰明的我識破了,然後,我聽到全班的天使

們唱著生日快樂歌,還有:老師,我愛妳!前兩天惹

事的孩子,在卡片上寫著:老師,抱歉這幾天給妳添

麻煩了!

今天,遇到三年前畢業的孩子,高興地說著:老師,

變得更漂亮了;接著自然地對我說起心事。



吃了好吃的港飲,連看了兩集的《謝謝》。煮晚餐給

老公吃,還有paoer  mario陪我。

嗯,我很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