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game是國中時超流行的super mario,會特地去同學家

玩,講電話也會聊到它。家裡後來不知怎麼有任天堂主機,玩的

也還是mario,我對它情有獨鐘。

它的戰鬥模式很簡單,就是跳到敵人的頭上,猛踩一、兩下,就

能把對手打倒,好單純的玩法,適合我這種單細胞生物。吃金幣

只要頭往上面的磚塊一撞,就ok了;隱藏的關卡需要一點小思考

才能發現,每次發現都很開心。但我的破關進度,一直停在二之

二,然後,我就突然變成了大人。

任天堂居然也把這個遊戲重新添加三D設計後上市,叫做paaer

mario。一樣有十多年前的2D畫面,還加了3D的隱藏物件,簡直

好玩到連我這個笨手笨腳的人,都會搶著玩;加上大頭是打電動

的高手( 朋友說是gift ),在一旁指導一些行動與過關的技巧,我居

然就這樣獨立過了兩個完整章節,來到了第三關。

天呀,這是我與mario的一大突破!!!!

在單純的遊戲裡,我找到單純的快樂!

我愛ma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