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室友聚會,大家都為我準備了禮物,真的太感



動了!



首先是,台中名產─太陽餅。這家老字號餅鋪在自



由路上,據瓊薇說,是家很不起眼的小店,但人很



多。



餅的外形硬是比較結實,口感鬆軟,內餡甜而不膩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令我大為驚服。



(左邊是對照組)





接著是,花蓮的豐興餅鋪,據說也是老字號。內容



有三種─花蓮薯、平西冰沙、小月餅,精緻小巧,



適合當零嘴吃。





然後是,宜梅去日本買的小禮物,是足部貼。可貼



於腿部任何不適的部位,太適合我們了。





最後,差點被遺忘的小點心,是由稟芝帶來的。是



一家名叫「喜樂貝爾」蛋糕店的各式糕點,我吃了



「波士頓水果派」,水果約有五、六樣,蛋糕也綿



密可口。



哈哈哈,我真是太幸福了!在這裡,誠心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