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頭結婚以來,將邁入第四個年頭。這個年也是

我們一起渡過的第四年。

如往常一般,除夕前一天,我回到新竹。然後再跟

大頭一起開車上台北。約九點便抵達。

在前兩天,電話中,我又再次透露各自陪父母過年

的想法。大頭不開心地掛我電話。然後寫mail給我

。(2月4日我才收信看到)

我也知道自己的要求過份了點,平時對於他家人沒

有真正付出太多心力,又提出這要求,便顯得無理。

所以,我決定今年要好好扮演該盡的角色。為了大

頭,也為我的良心。

除夕當天,我幫婆婆打點午餐;傍晚婆婆又出門工

作,我便主動將晚上的火鍋料理準備一下,大家不

一會兒也都來幫忙。很快就煮好了。等到婆婆回來

,火鍋已上桌,就差帝王蟹了。

火鍋料都是我愛的,菇類、蟹、蝦、蘿蔔、高麗菜。

吃得很開心。我催著大頭發紅包,因為去年他拖呀拖

地,公婆都去睡了,他才拿出來,真失禮。

於是,人人有獎,皆大歡喜。



總算把除夕夜過得溫馨有趣,今晚任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