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持續發威,是入冬一來最強的一波。因為感冒,於是

我們取消回台北的計畫,在新竹躲著。

這天,大頭跟我都一夜好眠,睡到近中午才起床。胡亂打

發早點,近三點才出發到文化城吃牛肉麵。

店裡的小菜,我最鍾情小魚花生,甜辣的口感,好像我家

媽媽做的,每回必點;大頭還點了豬血糕,是北部的吃法

,先沾醬油後,再裹上厚厚的花生粉,好吃的關鍵在於醬

油的鹹甜度與花生粉的香味是否融合,這家算是不錯的;

大頭菜則是第一次點,處理成甜辣的口感,正合我意,又

脆又爽口。滿足呀!

然後前往風城,打算買些火鍋料,晚上自己開伙。

先由五樓往下逛,一路看到寢具、家飾、家具,有一組造

型特別的藤椅,由泰國進口,據說全台灣只一件,不過價

錢要三萬六,且與浪漫鄉村風不搭,於是放棄。

再逛到〈品東西〉,選定了幾盞好看的水晶燈,打算在新

家用上,細節得再與設計師討論,價錢約一萬出頭,不算

貴;至於laura ashley的床架,我很愛,但要三萬元

,除非預算足夠,否則,只好找類似品代替。

最後到jusco,買了澳洲牛肉片、幾樣青菜、像排骨酥作法

的雞肉酥,打道回府,下廚去!

末了,大頭泡一壺bodum的香草奶茶,兩人就在「好喝!」

聲中,結束了一天。

好個悠閒的周末呀!不用趕去台北、嘉義、趕活動,只是隨

興地活著,享受單純的兩人世界,吃著,像豬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