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便很想換手機,想要有mp3功能、百萬畫素的手機,

加上對sony時尚外型的想望,於是早早便鎖定w800i。

不斷嚷嚷,直到12月底,才在永康街的通訊店下訂。

事前並沒有作功課,下訂是一時的衝動。事後,趕緊作功課。
(os‧這樣來不及了吧?!大嬸!)

才驚覺,比它便宜的店家多的是!!!!

哇,那怎麼辦才好?

大頭教我,把下訂的一千大洋轉成購買配件就好。

於是隔一個周末,我上台北看rain,到那家店裡,想把一千

大洋消化掉。先詢問SRC-100,線控免持裝置,網上的報價,

由一千二到一千八不等。

令人傻眼的是,他開2500大洋!!
(os‧搶劫呀!)

我家妹子性子直,直截了當殺價到1700元,那店員馬上臭臉

把東西拿回,說不賣!

妹子生氣了,罵道:你們是把價錢開高,再自己降價,還是

賺很多呀!

我想算了,
(os‧你是惡人無膽,只敢欺負大頭!)

就換了個台製配件包,六百大洋;果凍套,三百九大洋。

回家又作了功課,
(os‧你只會在事後作功課,難怪老是被騙!)

才發現,這兩樣,在一般店家,各約300大洋與250大洋

便可以買到。>___<

誰吃虧?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它在我心中是徹頭徹尾地成了

「黑店」的代言人了。死都不會去那邊消費了!

還有,是朋友的話,也不准去那邊當呆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