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在睡前,語重心長地說:「你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你慢慢變成

一個無聊的人了!覺得沒辦法跟你聊!」我很震驚,這一路走來,

對於外表的光鮮,我投入了不少的心思、時間與金錢;但我家大頭

卻覺得這一切都好空虛,沒辦法與我講話談心?

其實,在把外表的光鮮視為第一要務,而不顧一切地投下心力時,

我也隱隱覺得,這樣子好嗎?但一次次美美地站在穿衣鏡前的身影

,常常讓這個念頭消失無蹤,畢竟美麗的外表讓我的心得到了暫時

性麻痺,將一切拋諸腦後,包括我親愛的大頭。

大頭這一兩個月來,不停以言語、動作暗示我、明示我,但我依然

熱衷於外表的加分上,對他的話充耳不聞。

直到這晚睡前!!!

我,究竟想成為怎樣的我?只是美麗的形象而已嗎?

自小而大,我對書本懷抱的熱情,不曾停歇;但近來,我的確花太

少的時間在閱讀上,慢慢地我所談論的,我所思考的,全都是衣服

、配件、鞋子,閱讀已然被擠壓,曾幾何時,我變成了草包?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美麗的外表固然要緊,但心靈上的充實感也不

可或缺,不是嗎?空虛的滋味不太好受,隨便讀些什麼吧!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