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大頭的公司請來黃小琥,在聖誕party上演唱。大頭十分

期待,我也不例外。六點多抵達會場,環顧一圈,先取用食物,

以免待會沒辦法好好聽。但邊吃邊欣賞暖場的辣妹秀時,有意外

驚喜唷!其中一個白色低胸上衣的辣妹,有著F的上圍,但身體

的其它部份卻好瘦,腿細細直直的,哇,惹得大家全都盯住她,

坐我後面的男生一直直呼:「好辣!好辣!」嘻,我忍不住問

大頭,她是不是好辣呀?大頭卻無言,直到那辣妹下場找舞伴,

我便把手指著大頭,要辣妹把他帶上去,哈,等他上台,他便

誇張的舞動身體,好有趣!事後,大頭說,根本不敢看她!

之後,黃小琥上台,歌與歌之間,她忙著與大家開玩笑,把氣

氛弄得很high,歌聲也十分動人,尤其唱到〈新不了情〉時,

我陶醉其中,大學時代,三天一大唱,兩天一小唱的日子,也

在歌聲裡跳躍,那份單純愛唱歌的日子,就隨著這首歌不停地

上演,美好的生命,在這歌裡化為甜甜的回憶。嗯,今晚,我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