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才穿著白紗禮服,成為你的新娘嗎?怎麼一千零九十五個日子

,轉瞬,從我們身邊流逝?

回首前路,我該對你說些什麼好呢?

在你不吭聲地接過我的包包時,

在你永遠走在我的左手邊時,

在你與我分擔家務時,

在你總是遞上我隨口喊出、想吃的食物時,

在你忍耐著陪我逛街挑選衣服時,

在你對我的家人也一樣這麼細心時,

在你容忍我不常回你家時,

在你融入我的朋友圈時,

在你總是讚我漂亮、可愛時,

在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頭,這些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上了,雖然我常故意喊:

「你都對我不好!!!」

其實,你以十分顯眼的方式在疼我,明顯到連陌生人都看

得出來。

好啦,結婚三周年快樂,今後還要請你多多照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