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我的家族逛逛,那是我第一年教書帶的孩子成立

的家族,我是當然的族長。距他們國中畢業到今年,也

已經邁入第四年,我們總是在家族互留訊息,相互打氣

,訴說彼此的生活、對彼此的想念,相約出遊,我們的

心連繫在這個家族裡。

但今天,討論區有個標題很刺眼,說的是重大事件發生

了?!!

閱讀完那封帖子,我的心隨著下沉。有個孩子叫總統,

前不久才在家族的「寫真集」看到他的近照,變得很帥

氣。大家嘻嘻哈哈地在網上討論他的長相,好不熱鬧。

誰知,這封關於他的帖子卻是個無情的號角,悄悄在他

的生命裡吹起,也響徹我們的生命。

總統即將失去他的右手了???!!!

因為一場司機肇事逃逸的車禍,總統的右手得截肢。他

的麻吉發帖號召大夥去看他,字裡行間滿是不捨與心疼

。我望著電腦螢幕久久不敢相信,這孩子暑假才開開心

心地迎接他的大學生活呀,才大一的燦爛生命,居然得

以「截肢」去面對下一個明天,這叫孩子如何承受?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我的孩子呀,你要勇敢,你要堅強

,你雖然失去了一隻右手,還有一堆的右手等著當你的

後備,大家會幫你重新出發,孩子,生命的粹鍊會因此

而發光,千萬別放棄了!老師愛你,大家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