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參加朋友們的喜宴,今晚正好阿勇研究所同學結婚,請我們到老爺酒店喝喜酒。

下班後,照樣溜了直排輪,並且快要學會行進中向後轉彎的花式,開心得幾乎要忘了前兩天摔了一大跤的恐懼。我想,這招式的成功指日可待!我要擺脫業餘,往職業邁進囉!(哈,有點給它想太多~)。

衝回家後,一番梳妝打扮,走美式嘻哈風兼安室招牌短裙的性感路線,足蹬七公分的高跟鞋,攬鏡自照,嗯,一百分!

在車陣中如龜步慢行,好不容易抵達會場,環顧全場,哈,不是我在自誇,今晚除了新娘外,我是第一名啦!這是天性還是什麼,為什麼打扮就能帶給我莫大的喜悅呢?!

一道接一道的佳餚上桌,我只忙著把食物往嘴裡塞,真是美味呀!不論是烤乳豬、湯圓、干貝蘿蔔、還是腰果蝦仁,都好吃極了!這讓我第一次的老爺之行,留下了極美好的印象!

嗯嗯,回想自己的婚禮,居然一晃眼就快滿三年了。婚禮是兩人世界的起點,我們的兩人世界淡而有味,正如今晚的喜宴菜色一般,也祝福兩位新人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