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外公,我才了解什麼是生命的意義。

人是永遠孤獨的,獨自一個人來,一個人走。

但生命是美好的,因為來去之間,有其他人相伴。

悲傷雖不能減少,但可以共同承受;快樂雖不能增多,

但可以彼此分享。

我發現,我很依賴我的家人,我不能沒有他們。

媽媽如果沒了我們,失去外公,她會不會很難承受?

人活著,有時是為了自己愛的人。媽媽因為有我們,

所以悲傷有人共同承擔,精神上有寄託。

生命的意義就在於,失去至親時,還能有其它的親人

在一旁相互取暖。當這世上只剩自己一個人的那種絕對

孤獨,我想一定比死還難受。

我懂了!因此,我在心裡做了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