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過「浪漫」豬排屋的好吃午餐後,散步到
風城去閒逛,衣服仍然是最低折扣,但均在水準之下
,因此,一件也不想買。(你變理智囉!老公吐槽
─暫時的啦!)

下樓去jusco,買了模範生點心餅,味增拉麵口味、
milano巧克力夾心餅、植物e優及店員極力推薦,好
吃的培根,還有我最愛的treetop蘋果汁,心滿意足


準備打道回府時,眼前有雙拿著DM的手快速揮動著,
伴著一聲:「老師!」我抬眼一看,哇!是去年畢業
的偉萱,變的美美的,兩人都很興奮!臨走前,我叮
嚀她下回見到我一定要再喊我!

見到可愛的學生,是下班後的樂趣。順便一提,昨天
在我現住的社區中,也遇到一位乖巧的學生喊我。

哈哈,我快要桃李滿天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