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新竹工作、定居至今,我生病的次數可以用五隻手指

就數得完。我一向是健康寶寶。也許是yoga的緣故,我才能

如此身強體健。之前就有個中醫師有說過。

所以,我一向很自豪,我能在班上孩子一半以上都感冒的情

況下,還是置身於暴風圈外;頂多我喉嚨痛、失聲,都還不

至於讓我請假在家休息。

但今天我也不知自己怎麼了?

一起床就極度不舒服,喉嚨與鼻子一直有異物感,還想吐。

還是先去學校吧!看情況再說!

一到班上看自習,我便昏沉無力,全身發冷,真的好難受!

到學校對面的耳鼻喉科看醫生,醫生邊幫我上藥,邊說:「

滿嚴重的。多休息,多喝水,要忌口。」好吧,我還是請假

回家去吧。回到家裡,吃過早餐後,我便昏昏睡去,看來這

次的病毒挺厲害的嘛!隔天勉強去上班,我還是很不舒服,

不過每一個同事都很關心我的病情,讓我在心靈上受到極大

的支持與安慰,我大受感動。

最近的身體情況真的不太好呢,前陣子才發生暈眩,這兩天

又重感冒,還有身體的某個部位也悄悄地發炎著,奇怪,我

的體力與健康怎會一夕變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