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身上的贅肉多了些,就想發奮圖強,把體態的完美找

回來。所以,當同事玉與妮找我一塊打羽球時,我不加

思索便答應了。

雖然在大學時,修過一學期的羽球課,但我十足是個羽球

白癡,打球不用腦,也控制不了手部力量的那種。

所以,我常「喔!」「唉呀!」地鬼叫,當球又落地未接

到時。與這兩位羽球高手過招,我只能求她們手下留情了。

然後,一起打球的同事變多了,更有意思了。甚至同事的

女兒、兒子都一起加入健身的行列。就這樣邊打邊笑鬧,

啊!真是愉快地流著汗,心想著就要瘦了吧!就要瘦了吧!

就要瘦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