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發上矇矇睡去,醒來時,瞬間伴隨著一陣巨痛,

「啊~~~~」我慘叫。

大頭立刻過來關心,我的小腿與腳指抽筋了。

我呼天搶地,連連試了幾種常用的方法也都無效,

疼痛加遽,我的眼淚也跟著噴出。

「怎麼辦?怎麼辦?」大頭也很緊張,不停上網找

方法。

十分鐘過後,仍抽筋中。

我痛無可痛,抓住旁邊的osim腿按摩機,把腳放上

去,才慢慢舒解拼命用力的小腿肌肉,痛感逐步退

去,我已被折騰了十多分鐘。

可能是最近珍珠粉、牛奶沒定時吃,補充鈣質變少

了。也怕是靜脈曲張的前兆,以後一定要按時按摩

,不敢偷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