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我借misa,秉芝邀我今日去看梁中醫。喉嚨正發疼,去看看也無妨,我是這樣想的。

約了時間,我難得提早到。先晃過去醫生門口等秉芝吧!
信步走去,卻瞄到門口掛著「星期三晚上休診」幾個字,
這這這,沒看錯吧?再一想,今天不正是星期三?天呀!
梁中醫我今天又沒法兒見到你了!?

不禁啞然失笑,我想這事也只會發生在我們身上。魯莽前
去,卻撲了空!

只好去祭五藏廟,點了鰻魚拉麵吃。把對國文教育的失望
與學生程度低落的感慨配麵吃,吃得是口沫橫飛,連連搖
頭。

話題不一會轉到三人的病上頭,大家都積勞成疾,年輕的
身體有老人的體力,我才發現右手發麻的這毛病,居然病
得不輕(據秉芝同事說),唉唉唉,這行飯還能吃多久?真
想換個不用大腦的工作,反正我向來沒大腦!
明天繼續尋找梁中醫,救救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