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電影首映,就是不用錢的特別場。

同事fang,給了我一張兌換卷。超幸運。大頭也說可以去看。

於是我驗完屋,趕到電影院,六點零三分。排隊人龍長長長。

但不一會就到櫃台前,然後就在我之前幾位的地方,說換完了。

ㄟ,傻眼。雖然票上有寫一百張,換完為止。但沒有五分鐘就

換光光,沒換到的,還有一百多位,這情形還是有點扯。

兌換票看來是發出太多了。前方有人不滿的向經理抗議,希望

爭取入場。我想說專程來了,先等著前頭的發展再說,也許會

有希望,半小時過去,仍溝通無效。怎辦?正猶豫是否打道回

府時,後方有位先生提了個超棒的解決方法:讓我們繼續排隊,

等到七點,剩下沒被兌換的廠商卷,就開放給我們。

對對對,這方法好!

於是,我等到了!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不枉我站了一小時。

廢話了半天,終於要講電影內容了,感謝大家耐心收看。

電影情節很白癡,特效超多,然後,我很想自己也能穿牆、長出

翅膀、呼風喚雨,因為真的超特別。

除此之外,沒了!

嗯,這是一部不用大腦的電影,怕腦袋爆炸的人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