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mrak、郭姐相約去文化中心的餐廳吃早餐,郭姐說,

這家店長家裡經營咖啡生意已經三十多年了,她只喝這

家的咖啡。早餐著飲料附送,生意好到要排隊。

我點生菜沙拉,大頭點美式早餐(火腿、蛋之類的),都

滿好吃。可惜因為一些因素,這店要轉手給柑仔店經營

了,這天是技轉的第一天。

店裡頭賣的德國進口花茶,味香之外,口感也很爽口回

甘,很對我的味。

我們東聊西聊,聊得很開心。然後,我接下了一份小小

的兼差,算是一小意外。等時機成熟再告訴大家。

我雖然擔心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做好,但我很有興趣去做

。mark問過我,對未來有什麼規畫?我回說,我很安

逸的。不主動對正職以外的事盡力,沒想過兼差,我就

是這樣一個懶鬼。

但近在眼前的機會,不抓住,好像也有點對不起自己,

況且是自己拿手又有興趣的事,還是好朋友的事。

吃個美味早餐,吃出了兼差機會,人生就是這麼有意思

,我喜歡這種隨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