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搬進新家後,我幾乎天天下廚虐待我家

大頭的胃,虧他還能胖呼呼,真的很給面子。

這一個半月以來的磨練,讓我的廚藝,由原先

的三十分,進步到及格邊緣。也算是新家新氣

象。

這天,我跟大頭說,走吧,去買起司煮義大利

麵!大頭於是帶我到一家起司專賣店,買了火

腿、起司等,再順手帶了一瓶 port 酒回家。

我仔細研究了食譜,便準備食材,開始邊煮麵

,邊蒸南瓜,邊炒番茄丁,一陣手忙腳亂後,

上菜了!





南瓜湯裝碗後,再淋上鮮奶油,略帶似有若無

的鹹味,跟濃郁的奶甜南瓜香,哈,感覺有90

分耶!

至於麵,則因為第一次煮細麵,所以煮得有點

過頭,太軟了些;起鍋後也忘了放起司

番茄的酸味也因為煮太久而消失了。所以,勉

強只能算70分。但第一次煮有醬汁的義大利麵

,我自己已經很滿意成果,下次會更好!嘻~

想吃嗎?!
arrow
arrow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