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年前,我跟老公租房子在新竹市的光復路上,家附近有間手工饅頭店,叫

「木易師傅壞饅頭」。被它的名字吸引,某一天下班時,就順路過去包了幾個

饅頭,想不到它的口味有很多種,巧克力、起司、芝麻肉鬆、草莓什麼的,真

的很對我的味,多變。之後陸續又買了好多次,拿來當消夜或早餐都很好吃。

但自從搬離光復路,就再也沒吃過了!前幾天,晚餐沒胃口,老公下班時打來

問我要不要帶吃的回去?我突然想起饅頭,於是跟老公講,他也答應了。回家

後一看,居然是壞饅頭,還是我最喜歡的起司與芝麻肉鬆口味,太驚喜了!

老公隨即笑著說:我下午託同事買的,誰知道晚上你居然也說想吃饅頭,真是

太有默契了!

呵呵,就是這樣!嘴裡吃到甜甜的起司饅頭,心裡也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